活動花絮

日期:2019-02-27

點閱:204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苗栗場 西湖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化學車跟分析車有南下的長途行程時,很長停在西湖休息站,所以我們對這邊一點也不陌生,在活動前一天趕來場佈的時候,一出山路整個開闊的景色,讓在車上的工作人員都驚呼出聲,好漂亮啊!當我們進入校區的時候,整個學校安安靜靜,聽到的除了蟲鳴鳥叫,都是老師的講課聲,我們一邊準備活動,一邊打量大家上課,超級用功,一整群認真的同學喔!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本次化學車來到苗栗縣西湖國中
本次化學車來到苗栗縣西湖國中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苗栗場 致民國中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