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7

點閱:165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桃園場 草漯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昨天北台灣的氣候超級糟糕,在大雨中我們來到草漯國中場佈時,想到化學車可能要停在操場中,要是陷在柔軟的泥土中動彈不得,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今天出了大太陽,連片雲都找不到 ! 我們很順利的在校門口前的廣場進行表演了!化學車巡迴四百多場以來,頭一次能夠在表演中有一整群,不不不!應該說幾乎是全部的同學都能喊出定量瓶這個經典實驗器材,我們真是太震驚了!好厲害啊!不過我們更震驚另外一件事,同學都很熱情而且會放閃呢!我們快被閃瞎啦!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體驗化學的樂趣
體驗化學的樂趣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秀峰高中
下一則:舉辦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104) MS Teams 操作與 iClass 學習平台導入工作坊」,請轉知所屬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