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3-19

點閱:114

參考檔案:

打造生活美學,零基礎學會花藝設計

SDGs:
觀念說明
觀念說明
  由於學員們大多初次接觸基礎花藝設計課程,為了讓大家能夠零基礎也能學會插花技巧,此次活動我們邀請到具有30年花藝設計的老師,分別從插花歷史、插花技巧與風格、花材差異及保持觀賞期的方法等,以淺顯易懂的方式逐一教學。學員們都相當投入其中,除了作筆記外,對相關應用的問題發問也非常地踴躍,經由老師詳細的解說、額外延伸,讓學員們對於花藝有了更深層的了解。
  除了口頭上的講解之外,老師也同步進行插花示範與個別技術上的指導,使學員們能順利在短短幾小時內完成了個人第一個插花作品,每盆花各別具巧思與獨特樣貌,並呈現不同的藝術色彩,每一作品都令人驚艷。另外,此次課程也翻轉傳統刻板印象,參加學員並非全為女性,還有位男老師參與其中,一同學習插花藝術,心滿意足地捧著作品回家。
實際操作
實際操作
花材介紹
花材介紹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手把手教你做數位報導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