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0-31

點閱:109

參考檔案:

2018兩社聯合萬聖節派對

SDGs:
誰能最快把自己包裹成木乃伊呢?
誰能最快把自己包裹成木乃伊呢?
【淡江時報第1075期】【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10月31日晚間,國際大使團與外籍同學聯誼會在同舟廣場合辦「Bloody Halloween」派對,與超過百位同學一起同歡,派對現場萬聖節氣氛濃厚,會場籠罩在藍紫色燈光下,不時有煙霧彌漫、滿臉鮮血的「鬼」走過,大家伴隨著音樂起舞,一起享受派對氣氛。國際大使團副社長西語二李姿儀表示,本次活動藉由共同合辦的方式,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歡度萬聖節。

現場備有餐點、小遊戲與大家交流外,還有2條鬼屋闖關遊戲讓大家驚呼連連,舞臺上的主持人帶領大家進行恐怖箱遊戲,當參與者伸手入恐怖箱時,不禁讓人屏息以待。

而另一個木乃伊遊戲中,參賽者須用最快速度包裹自己好友成木乃伊,激烈逗趣的模樣令人發笑。活動最後,票選「最佳服裝」2名,在全場掌聲中接受頒獎。

來自加拿大、全財管學程二樓嘉豪表示,遊戲很有趣,而DJ跟現場氣氛配合得很好,讓大家很開心,感覺這派對很棒!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境輔組

上一則:【社團經營師證照】第40期社團經營師認證學分學生班-培訓考照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