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02

點閱:207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冬山國中

SDGs: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因為擔心下雨,沒能在學校很漂亮的前庭打開化學車表演,好可惜!不過在活動中心裡,同學還是很捧場!我們在圖書館發現報導淡江大學各種大小事的淡江時報呢!這可是頭一次我們在國中發現自己學校的刊物,超級驚訝,所以是說,這邊的同學們可能對淡江很熟悉,歡迎未來可以來淡江當我們的學弟妹喔!話說靜怡校長幾年前在化學車去順安國中的時候就碰過了,真高興我們能在第一次來的學校碰到熟人啊 !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踴躍參與
踴躍參與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中正國中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