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1-18

點閱:183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前鎮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因為化學車這幾年總是去高雄的小港區和林園區這兩個工業區鄰近的學校巡迴,所以在移動的時候,我們常常會經過前鎮國中,前鎮國中有一個很棒的排球館,常常是各種排球錦標賽的舉辦場地,此外前鎮國中也是高雄海洋教育學校,今年總算有機會在這裡辦活動了 !
化學車跟分析車停在圓形廣場前,看起來就是很壯觀,早上開始布置的時候,好多同學經過走來走去,都在打量活動可能會做些什麼,被這麼多注目的眼光看著大家布置,團隊的工作人員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的活動是由八年級的同學參加,能夠在一個這麼好的環境下做實驗,真是很幸福的事,而且我門被問了好多問題,可見同學的科學底子深厚 ! 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利用學校的這些實驗設備,好好培養對科學的興趣!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一甲國中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