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1-16

點閱:247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內門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揮別2018年,進入全新的2019年,化學車依舊會繼續奔馳下去,本年度的第一站就選定我們非常熟悉的內門國中。這場活動,因為適逢期末考週,在全校師生都非常忙碌下原本差點辦不成的,但學校為了讓同學也能跟過去的學長姊一樣都能體驗到化學車帶來的有趣化學實驗,努力將期末考的日期調整過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也謝謝內中這麼喜歡我們的活動。
過去每年來到內中時,對這裡同學的深刻印象就是非常的活潑,不過活動當天我們踏進學校時卻感受到異常的安靜,想必大家都還在為期末考努力的奮鬥,畢竟分數的高低可能攸關過年紅包的厚度,果然中午的鐘聲一響起,大家就又恢復原狀了。下午的開場秀及實驗過程,每個人的表現也非常好,看到歷屆同學不斷提昇中的學習風氣,我們也感到非常開心,相信明年再造訪時,你們的學弟妹會更讓我們驚豔喔!

化學魔術秀:個性評鑑
化學實驗闖關:繽紛復活蛋、手創光點、美味ABC
本次化學車來到高雄市內門國中
本次化學車來到高雄市內門國中
專心聆聽
專心聆聽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設計思考-創新教學」系列研習:不抖湯匙工作坊-跨領域教學實務範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