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06

點閱:217

參考檔案:

2018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種子教師培訓成果發表會

SDGs:
ARVR 結合活動增加互動
ARVR 結合活動增加互動
2018年淡江華語中心數位種子教師培訓於10月底結訓,種子教師們在培訓後,一起製作了一些數位教材,且分享了給中心的老師。此次培訓成果發表分成三個場次進行,受到中心老師們的熱烈迴響。數位種子教師們首先和中心老師們分享了一下他們參加培訓的心得,除了提升了自己的基本數位能力外,在教學上也增了師生、生生之間的互動。由華語中心的周文娟老師分享了他們製作的動畫成品, 讓現場老師們讚嘆不絕,看起來如此精美的動畫,製作起來卻非簡單,容易上手。接下來,由李易霖老師介紹如何將這些動畫教材,融入AR、VR ,李老師將AR、VR 建置在淡江華語中心文化教室。並分享看完了AR、VR 以後能進行的活動,讓學生對文化課題的學習更加感興趣。 第三,由趙旻琪老師分享了如何做出簡單且學習者容易了解的簡單內容,其中一些小撇步能提高備課效率,減少製作時間。第四,由陳冠運老師介紹漢字教學與Paddlet結合,其中paddlet心智圖,可讓學生從部首發想相關漢字,增加學生的學習印象。
ARVR 融合文化教室
ARVR 融合文化教室
動畫介紹
動畫介紹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開放華語全球共學

發佈單位:華語中心

上一則:資圖系-電子書產業概況→HyRead ebook 電子書 專題演講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