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2-26

點閱:171

參考檔案:

【統計學系】熊貓講座-專題演講

SDGs:
Dr. Hoang Pham進行演講
Dr. Hoang Pham進行演講
本校第5場熊貓講座邀請到國際工業工程界極負盛名的學者Dr. Hoang Pham,現任美國羅格大學工業與系統學系講座教授,同時也是IEEE及IIE兩大重要的世界工業工程機構的會士。Dr. Hoang Pham長期深耕於工業工程領域,目前也是許多知名期刊的主編。
該場熊貓講座於2月26日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講題為「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s on Reliability and Statistical Data Science Topics」,內容聚焦於系統可靠度的模型化與統計機器學習兩大領域。本場講座吸引共約430名師生到場聆聽,講座中Dr. Hoang Pham深入淺出的講解讓與會師生獲得莫大啟發。
430名師生到場聆聽
430名師生到場聆聽
運輸科學碩士生提問
運輸科學碩士生提問
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贈送剪紙字畫
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贈送剪紙字畫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2019 淡江大學/慶應大學學生領袖論壇
下一則:舉辦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MS Teams 操作與 iClass 學習平台導入工作坊」,請轉知所屬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