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7-12

點閱:87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花蓮場

SDGs:
合照
合照
化學車來到好多年前曾造訪過的玉里國中,連與我們熟識的教務處楊主任見到小高博士時看似都有老友重逢的親切感呢,直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臭豆腐。在花蓮被大太陽晒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在玉里遇到大雨了,但仍澆不惜同學們的學習熱情。這次來參加化學車活動的是七升八年級的同學,以及即將加入玉里國中大家庭的「小國七」,大家對我們帶來的化學故事、化學魔術秀及動手做實驗,都玩得相當開心呢,相信今天一整天下來的活動,對你們未來學校的自然科課程會有相當的幫助喔!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本次的化學遊樂趣來到花蓮縣玉里國中
本次的化學遊樂趣來到花蓮縣玉里國中
專心聆聽
專心聆聽
體驗實驗的樂趣
體驗實驗的樂趣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花蓮場
下一則:舉辦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104) MS Teams 操作與 iClass 學習平台導入工作坊」,請轉知所屬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