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24

點閱:251

參考檔案:

《覓情記》,尋覓一段淡水的愛情記憶

SDGs:
攤位現場照
攤位現場照
活動觀察:
原定在3/11的小廟埕市集因雨延後至3/24,因此初始報名玩家僅實際報到五成左右。此次活動配合3/14的情人節進行特別企畫—配對活動,因為延期導致原本欲參與配對的玩家僅來了一人,但玩家表示本身深對實境解謎也有興趣,願意隻身一人進行體驗活動。其他報到玩家皆是情侶、夫妻,不參與配對活動,但皆願意進行神秘任務,可見《覓情記》的愛情元素對情侶、夫妻有一定的吸引力。當天的天氣狀況不佳,雨勢時大時小,仍不影響玩家進行體驗,所有玩家皆解謎成功,且參與神秘任務的玩家皆達成任務並進行抽獎,其中有三人抽到此次特別與街區店家—三得利洽談的美食優惠劵,有兩人使用優惠劵,並有一組在三得利進行其他消費,可見活動優惠劵是有利於店家行銷的。
玩家進行神秘任務同時也利於探索包的推廣,即有一組現場報名的玩家因協助進行任務而對探索包產生興趣並前來參與活動,由此可知,任務不僅增加解謎中的樂趣,同時也能吸引客多淺在客戶。
活市集活動看版
活市集活動看版
玩家為粉絲專頁按讚
玩家為粉絲專頁按讚
玩家報到
玩家報到
體驗玩家進行回饋
體驗玩家進行回饋
玩家進行扭一顆換一顆
玩家進行扭一顆換一顆
玩家在攤位前合影
玩家在攤位前合影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發佈單位: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辦公室

上一則:[行政公告]學習與教學中心於108年3月7日(星期四)舉辦107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期初會議」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