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5-09

點閱:154

參考檔案:

數位行銷實戰(二)

SDGs:
組員用心聆聽報告
組員用心聆聽報告
這次的課程,是針對上次課程的回家作業—撰寫「Bar Beer跨年特別活動」企劃書,來做報告及檢討。在報告過程中,學生模擬向業主提案的方式來報告,學長姐、助教、組員,坐在台下聆聽,並在每人報告尾端給予建議及鼓勵,且學姊及學長站在業界的角度給予介意,使學生能了解自身的企劃書和業界所要呈現的內容、樣貌有何差異,並以作修改。透過報告和給予反饋的方式,組員不但能積極聆聽報告,再給予反饋的過程中,也能反思自己的企劃書撰寫方式是否有做到,而更能了解如何做一份好的企劃書。且透過了解業界想法,也釐清許多對於行銷過去不了解的觀念,是一堂收穫良多的課程。
組員輪流點評
組員輪流點評
組員輪流點評
組員輪流點評
業師一一點評
業師一一點評
報告自己的提案
報告自己的提案
業師講解行銷內容
業師講解行銷內容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生命教育,有愛無礙」生命教育故事講座-舞與輪比,逆風高飛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