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5-30

點閱:112

參考檔案:

資圖系-行銷有梗・活動有感專題演講

SDGs:
講者
講者
說出一個精彩的故事,往往是活動承辦的過程中,最需要卻也最困難入門的,在本次講座中將會從活動前置的行銷宣傳,創意揭開有趣的主題發想路徑(如:同中求異、異中求同、反差跳tone),從第一時間行銷的短兵相接創造話題裡,開始刺激主要受眾的目光並引起好奇的興趣。接著,當受眾走進了活動現場的大門後,便啟動口說魅力中,肢體、語調及氛圍的設計張力,創造鋪天蓋地符合活動主題的感動與趣味,讓人秒哭秒笑為你深深傾倒,No story, you’ll be sorry!
演講中
演講中
與會同學
與會同學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圖系

上一則:資圖系-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Resources for Youth 專題演講(I)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