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6-15

點閱:115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SDGs:
合照
合照
位在高雄市大社區仁大工業區旁的大社國中,也是我們每年都會造訪的學校之一。每年在大社國中的活動,我們合作多年的好夥伴─「台橡股份有限公司」也從仁大工業區的廠區中派了好多位大哥哥大姐姐還陪大家一起體驗化學實驗的樂趣,當中還有幾位我們在去年高雄市圓富國中的活動中也有一起合作過呢,真巧!在活動開始前的準備時段,我們的工作人員跟台橡公司的夥伴交換了不少從事科學教育的心得,以及他們以化工專業背景和我們討論化學車實驗教案的設計理念及運用原理,也讓我們覺得收穫非常多,相當愉快的一次合作機會。

此外除了原本的三個實驗闖關外,我們首度將在今年新北科學日新設計的分析實驗「糖奇科得」以新服役的跑跑分析車帶到大社國中(這也是跑跑分析車第一次出遠門),這項實驗具備相當的難度,但我們大社國中的同學都能順利完成,真的非常不錯呢!
化學遊樂趣這次來到高雄市大社國中
化學遊樂趣這次來到高雄市大社國中
專心聆聽
專心聆聽
體驗實驗的樂趣
體驗實驗的樂趣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