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5-18

點閱:140

參考檔案:

淡水老街遊滬中心馬偕劇場規劃「工作坊 - 應用於新媒體內容之3D建模技術I」

SDGs:
學生上課認真操作課程之所學
學生上課認真操作課程之所學
資傳系於108.05.18之Q205舉辦淡水老街遊滬中心馬偕劇場規劃「工作坊 - 應用於新媒體內容之3D建模技術I」。
馬偕劇場應用新媒體技術呈現馬偕牧師來台傳教的大愛與事蹟,為配合新媒體的跨領域應用(應用於劇場表演),特別請到吳建錩講師來進行兩次的3D建模教學工作坊,工作坊中涵蓋建模的基礎觀念、角色設計過程…等。一步一步帶領學生設計出自己的角色。本次活動為第一次六小時的工作坊,重點在帶領學生熟悉3D軟體介面以及培養正確的建模觀念和習慣。
講師針對學生有所不明白給予指導
講師針對學生有所不明白給予指導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研產組

上一則:淡江大學108年度「教師跨領域研究社群『數位人文協作系統之Server建置與設定 』」活動紀錄表(第六次)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