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0-04

點閱:109

參考檔案:

《滬尾榮景 共學再造》系列活動—研習活動

SDGs:
新課綱與國語文
新課綱與國語文
2018年10月4日,新北市淡水區忠山國民小學進行課程深耕-國語文新課綱講座。研究十二年新課綱與校本課程,在地課程之建構。如何建構在地課程,以透過課發會,就歷史,地理,天然資源應用來進行是教育的新趨向。忠山國小與淡大課程所合辦課程深耕計畫講座,十二年基本國教新課綱解構再建構,國語文領綱部分今日啟動。感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國語輔導團資深專輔羅美雲校長親自現身說法,從總綱出發細說源頭,再就國語文學習領域學習綱要領讀,讓大家領略新課綱精神與學習重點後,藉由一年級國語文本範例,選取學習表現、學習內容、跨領域連結及議題融入等,進行學習策略和活動試做、討論,並做解析,與會學員收穫滿滿⋯⋯
專業的論述
專業的論述
熱烈的討論
熱烈的討論
研討中
研討中
感謝羅美雲校長的指導
感謝羅美雲校長的指導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VR射擊遊戲實作(上)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