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06

點閱:157

參考檔案:

資傳系職涯發展經驗分享

SDGs:
分享作品集製成網站的內容
分享作品集製成網站的內容
本週邀請到了第14屆的陳妏伊學姊回來分享她的畢業製作與出社會後的工作經歷,學姊分享在選擇畢業製作的題目時,要選擇自己在乎的,從自身出發才有可能去影響到更多人,也提到畢製不過是一時的,算是大學生涯中最後的自我評量,不要因為畢製壞了朋友的感情,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並且可以將企畫書寫好,多多去找贊助廠商,學習商場上的溝通與流程,幫自己加分。面試時切記不要說謊!不可誇大不實,去面試前先將自己的作品想法釐清,才不會在被面試官提問時一問三不知,面試後也可以寫一封感謝信給面試公司,讓對方留下一些印象。
第二節課開始分享廣告業的血淚辛酸,廣告業又大致可分為:廣告代理、媒體代理、設計、公關,有許多廣告會搭配時事去操作,不過這種方式來得快得也快,在發文行銷時要記住社群小編與消費者是平等的,因此小編不能像是一個公司的機器人一樣,要與消費者、網友們有互動,貼文的內容要超乎他們的想像、令人耳目一新,才有機會讓網友停留下來看這篇貼文或是影片,如又遇到預算很少的專案,就只好放怪招,讓他們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也是一個不錯的行銷方式,在資訊流動速度很快地現在,要把廣告做得不像廣告,才有機會讓網友買單。
學姊自我介紹
學姊自我介紹
介紹廣告產業內容
介紹廣告產業內容
分享業界專案執行的流程及經驗
分享業界專案執行的流程及經驗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達文西樂創基地及自造課程培訓與推廣-主題「Boson玩科學」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