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16 ~ 2019-11-17

點閱:194

參考檔案:

境外生文化之旅

SDGs: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境外生輔導組致力促進本校境外生之多元學習體驗,體驗臺灣風情與文化,11月16、17日舉辦「境外生文化之旅」,兩天一夜的宜蘭行,吸引約120名師生相伴前往。

 行程由一早的「策馬入林」,漫步林美石磐步道開始,接著參觀新興景點,由白色貨櫃屋組成主建築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下午的「自行車環梅花湖」,以及晚上的「羅東夜市美食探索」,則讓同學們徜徉宜蘭的好山好水,同時品嚐宜蘭美食。第二天的行程首先安排「蜜餞DIY」,讓同學在認識宜蘭特產金棗之餘,還能親身製作新鮮健康的蜜餞;下午則參觀「玉兔鉛筆學校」及「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優美且富有特色的風景,讓許多同學到處拍照打卡,流連忘返。

 土木四許宇軒表示:「本次活動非常豐富,食宿更是高級享受,最深刻是蜜餞DIY體驗,既能製作伴手禮又能品嚐最自然的口味。其他景點也非常漂亮和充滿趣味性,覺得這兩天加深了對於宜蘭的認識,下次一定會再參加。」
資料來源:淡江時報第1097期,「境外生宜蘭二日遊 體驗蘭陽美景與在地風情 」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中文系文創演講-一個人也可以開出版社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