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05

點閱:125

參考檔案:

文創學程演講:數位藝術家的品牌經營與發展

SDGs:
人生經歷
人生經歷
首先,演講者跟我們分享它的人生經歷,尤其是大學時期的社團經歷影響她很大,我們更進一步了解這也是影響她創作的原因。在整個演講的過程中,演講者分析給我們聽「藝術」與「設計」的差異,她說:「設計是很天馬行空,而藝術就是有邏輯的概念。」,另外,她還跟我們分享她的做事方法,她的常使用心智圖,做事也會更有效率,並且更有邏輯性。
演講者與我們分享自己身為一個獨立創作者的心路歷程,還有在國外工作的經歷,對於外國人如何去解釋自己的作品,或是解釋自己的國家,這些都是需要多方的經驗累積,英文能力的加強,還有對於自己作品的信心,才可以更加完整的呈現給觀眾。
最後,演講者解說這次在台北當代藝術博物館的策展作品,包含作品的靈感和理念,還有所要傳達的想法,例如:現在人太多社群美體和社交軟體的干擾,所以思緒容易被中斷,在這次策展也有一項作品就是傳達這個理念,最後,還有展現一些多元元素所創作的作品,例如:音樂結合遊戲,背景音樂還是一些相當復古的卡通經典配樂,因此更加耐人尋味。
作品介紹
作品介紹
多元結合作品
多元結合作品
本次策展作品
本次策展作品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文學院

上一則:文創學程演講:互動設計的商業應用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