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7-09

點閱:61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花蓮場

SDGs:
合照
合照
化學車2018年花蓮場的巡迴首站,我們來到吉安國中。雖然因為暑假剛開始的關係,沒有太多學生留下來參加化學車活動,不過人少沒關係,我們的服務不打折,且更能照顧到每一位同學的學習過程。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教務處張主任跟我們提到,因為學校專科教室大樓耐震補強工程的關係,同學們已經很久沒辦法進理化教室做實驗了,因此非常珍惜這次讓大家體驗化學實驗的機會,希望大家除了在好玩之餘,都能學到東西喔!
化學遊樂趣這次來到花蓮縣吉安國中
化學遊樂趣這次來到花蓮縣吉安國中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專心聆聽
專心聆聽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