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0-17

點閱:122

參考檔案:

《滬尾榮景 共學再造》系列活動—教育訓練

SDGs:
課程討論
課程討論
107年10月17日,進行新北市本土語教學訪視,地點在新北市忠山國民小學。先由翁慧樺老師進行本土語文教學,訪視委員全程觀課、課後在圖書館與彭校長、教務主任、學務主任及相關教師進行議課,給與教學建議,並針對全校的本土語教學方式提出建議。希望本土語文的教學能在日常生活環境中浸潤,在淺移默化之中多多的推廣。此次新北市本土語教學指導員,在訪視過程中,進行教學訪視兼教學指導,有深厚底蘊的講論本土語的傳承。感謝新北市本土語指導員棟山主任、淑期老師、金枝老師和秀玉老師蒞校訪視,對於本土語文教學的推動提點良多。也謝謝棟山主任贈詩鼓勵和學校校長、主任們及老師們的用心。
指導員感謝詞
指導員感謝詞
訪視指導員
訪視指導員
忠山國小的本土語教學檢討
忠山國小的本土語教學檢討
感謝新北市本土語教學訪視指導員
感謝新北市本土語教學訪視指導員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外語創意創客講座─ 翻譯與文創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