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15 ~ 2018-12-16

點閱:154

參考檔案:

華僑同學聯誼會第八屆境外生球類賽活動

SDGs:
為促進各僑生、外籍生,陸生及交換生之間的團體精神,發揮互助友愛的精神及增進僑生、外籍生,陸生及交換生之間的情感交流,縮短僑生文化背景的差異,並培養同學對球類運動的興趣,今年本校華僑同學聯誼會於12月15至16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八屆境外生球類賽活動。球賽種類分為:羽球、排球、籃球、足球,另外也舉辦10人11足、夾豆豆、過三關、麻布袋接力賽、女王躲避球等趣味競賽。賽事共計81場,約400人共襄盛舉。經過激烈決賽後,各優勝隊伍名單如下:
羽球:男單冠軍:葉景強 / 女單冠軍:洪盈盈 / 男雙冠軍:李永福&葉景強 / 女雙冠軍:洪盈盈&鄧鑌倪 / 混雙冠軍:葉景強&洪盈盈
排球冠軍:淡馬隊 / 足球冠軍:National隊 /
籃球:男籃冠軍:A隊 / 女籃冠軍: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隊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境輔組

上一則:2018大陸學生淡江行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