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7-25

點閱:149

參考檔案:

107年度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Real-Time Switched Network Infrastructures for Cyber-Physical Systems」演講

SDGs:
主講者實況01
主講者實況01
網路的即時性是非常重要的議題,因此如何能夠即時地傳輸網路的資訊,實為當代網路應用最重要的課題,本研究關注如何提升網路的傳輸速度,以符合當代對網路速度的需求。
  由於目前的網際網路速度是由封包(Packet)的調度決定,而封包儲存在輸出入的排程(Queue)上,由於輸出入端(Input/Output ports)只能傳送一個封包,傳統有Crossbar+VOQ+iSLIP採用類似工作找尋配對的過程,但是由於此方法沒有傳輸速度的保證,因此無法使用在例如線上手術等需要即時傳輸的應用上,本研究從減少Crossbar+VOQ+iSLIP的功能著手,先調整獲得一個需求表,而只要每個週期的傳送接收需求滿足在一個限定量下,可以將傳送封包的時間控制在O(1)下,這對於建立即時傳輸需求的應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保證。另外,此系統亦可以保證網路的傳輸是彼此獨立的,也就是一個應用如有傳輸上的錯誤,並不會干擾到其他應用的運行,這對於保證多個系統的運行順暢,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功能。因次,這也顯示本研究在商業應用上的重要性。
主講者實況02
主講者實況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