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12

點閱:117

參考檔案:

2018 Hult Prize@TKU 霍特獎校園賽

SDGs:
比賽實況
比賽實況
HULT PRIZE霍特獎是由美國霍特獎基金會發起,並與聯合國、柯林頓全球倡議(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及霍特國際商學院共同舉辦的全球最大型學生社會企業提案競賽,有商界諾貝爾獎之美譽。透過每年提供冠軍團隊100萬美元創業獎金,鼓勵各大專院校生思考如何應用商業創意解決社會議題,並於賽後所得之獎金來實行創業計畫。
今年比賽主題為「青年失業--如何在十年內創造一萬個有意義的青年就業機會」,賽前籌備團隊提供4場工作坊讓學生更加熟悉霍特獎;校園賽於12月12日晚間舉辦,,共7組團隊報名參賽,約170人觀賽。比賽結果由團隊"LAGOM"獲得優勝並取得國際區域賽的參賽資格。
賽前熱身活動
賽前熱身活動
評審獎評
評審獎評
優勝隊伍 LAGOM
優勝隊伍 LAGOM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華僑同學聯誼會第八屆境外生球類賽活動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