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8-01

點閱:118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SDGs:
合照
合照
8月的第一站,化學車開到高雄市立南隆國中,這間也是我們相當熟悉的學校了。
在前一天的場佈時,與我們認識多年的邱校長特地放下公務來看我們準備,除了一樣熱情的問候之外,同時也帶來一個震驚的消息─今天是他在南隆國中的最後一天,明天他就要調到小港國中去了!雖然感到不捨,但也真的恭喜邱校長榮調,希望之後還會再有機會合作喔!
新到任的尹校長也是位和藹可親的校長,且才剛從教育局布達結束返回學校後,上任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主持我們化學遊樂趣活動的開場,這對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的經驗呢。
當然南隆國中的同學如同過去的連續幾年一樣,對實驗都相當認真且反應熱烈,一直讓我們印象深刻。今天的活動最特別的地方是有一群來自鄰近國立旗美高級中學的高中生來擔任各位同學的實驗助教,當中有幾位也是南隆國中畢業的校友,在這群大哥哥大姐姐的協助下,大家有沒有覺得學習變得更有趣啊?在活動結束前,我們也起請小高博士逐一頒贈服務學習證明書,感謝他們的協助。
體驗化學實驗的樂趣
體驗化學實驗的樂趣
專心聆聽
專心聆聽
化學遊樂趣-高雄市立南隆國中場
化學遊樂趣-高雄市立南隆國中場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花蓮場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