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1

點閱:135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秀峰高中

SDGs:
合照
合照
今天只有分析車出任務,我們帶同學測測看位在汐止的秀峰高中水質硬度如何。 只是,做分析實驗可以搞到這麼多笑聲,我們完全理解不能。 但是能這麼開開心心的做實驗,就表示化學真的很好玩對吧 ! 當全班都穿上實驗衣在這麼整齊的實驗室裏頭感覺就是一整個專業啊!不過我們還是得強調一下,雖然只是把水從量杯倒進錐形瓶,你們的姿勢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有創意啊!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體驗化學的樂趣
體驗化學的樂趣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南崁國中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