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29

點閱:114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中正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今天化學車和分析車各自出任務,分析車來到新北市土城區的中正國中,作為學校科學博覽會隱藏的一個實驗關卡。根本就隱藏不了,因為我們今天帶的實驗"聞之色變",有的玩又有成品可以帶回家,同學們奔相走告,常常一大群一起跑過來實驗,然後再跑去跟更多的同學展現成果,變成一個滾雪球效果,結果器材一下子就用光光了~五月的時候我們會再來喔 !那時候我們會帶著台灣默克的儀器,給同學一個完整的科學實驗訓練,那時候再見啦!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體驗化學的樂趣
體驗化學的樂趣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三芝國小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