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8

點閱:377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桃園場 永安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今天的活動是全校參加噢!永安國中有一個門非常大的活動中心,以前我們來的時候,化學車可以直接開進來,不過這次因為往活動中心的路正在鋪水泥,就殘念了,好可惜!這兩天在桃園市的活動,都是在桃園市沿海的西濱快速道路附近,這一帶也是台灣化學產業非常重要的地區,化學車的好夥伴永光化學、台灣默克都有廠區在這附近喲!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踴躍參與
踴躍參與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桃園場 草漯國中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