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1-08

點閱:111

參考檔案: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SDGs:
講師與同學的互動遊戲
講師與同學的互動遊戲
今天邀請南山人壽業務襄理-林子雯老師,以人生的企劃書為主題,為同學做兩小時精彩的演講。
「漂移的人生起跑點」講述人生在不同的家庭,教育與資源就有天生的不同,但這些跟學生的選擇沒有任何關係,還是一樣可以勇敢努力的做夢!多方嘗試,有興趣或沒興趣的地方,失敗、放手、再嘗試,因為熱情也有可能是嘗試過後才出現的。根據BE→DO→HAVE,先決定自己想要過什麼生活,再選擇要從事什麼工作,自訂人生對第一桶金的定義,發揮熱情與努力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做有興趣的工作時,就不會覺得自己像在工作。「人生要從最困難的是開始做」萬事起頭難,很少人的人生可以一路順遂,因此從最難的開始做,會比從簡單的事情開始還來的輕鬆。「面試關鍵」一、要嘛被喜歡,要嘛被記得,二、你像值得被栽培的樣子嗎?三、第一印象很重要(視覺+嗅覺)四、心情溫度:好奇心、關心、熱心、雞婆程度,五、肢體(表情),六、語調(聲音)七、內容(專業)才是最後面試官們所關心的,最主要要展現良好的態度,才有機會錄取。
講師分享人生經驗
講師分享人生經驗
學生計算自己的生活指標金額
學生計算自己的生活指標金額
學生認真聽講
學生認真聽講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數位教材輕鬆做進階篇- EverCam簡報錄影實作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