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1-02

點閱:75

參考檔案:

觀光系-系主任有約Dinner meeting with the department chair

SDGs:優質教育 
觀光系「與系主任有約」活動開始前合影
觀光系「與系主任有約」活動開始前合影
系主任有約乃觀光系每年至少一場的例行活動,尤其對於大一新生而言,於入學前兩個月,由於新環境及學習方式的改變,常會有較多適應不良的狀況發生。經由與學生2.5小時的聚會,前半場為本國籍學生,後半場為外國學生(包含僑生)。佈達學校及科系的重要訊息。同時聽取學生於課堂學習、校園生活、課外活動及個人狀況等各個面向的分享及想法。更重要的,是聆聽學生提出的問題,盡可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提供解決之道。如同往年慣例,本次參與同學多為大一新生,同學對於住宿及大三出國兩項議題,有很多想法和疑問,藉此機會,除與學生連繫感情,提供支援外,同時一一為其釋疑。
參與人數:師長:2 人、學生:28 人
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5.7分
進場簽到
進場簽到
領取餐點
領取餐點
提問回應 - 1
提問回應 - 1
提問回應 - 2
提問回應 - 2
主持人視角
主持人視角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112-1「社會議題探索暨實踐課程」:新移民家庭生命故事講座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