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1-13

點閱:110

參考檔案:

政經系-系主任有約 Let's chat with the Chairman

SDGs:優質教育 
周應龍主任與學生分析大三出國學校選擇優缺點
周應龍主任與學生分析大三出國學校選擇優缺點
為落實三全教育精神,凝聚同學對學校與學系的認同感,特舉辦本次活動,除系主任為主講人,亦邀請學院包正豪院長出席,大一導師梁家恩老師也於補課課程結束後出席本活動。以輕鬆的用餐方式,讓出席學生與老師以聊天的方式進行交流。活動過程中,同學與老師討論的話題多元。
周應龍主任針對大二學生即將進行大三出國選校登記進行各國學校、生活給予學生建議,同時也分析交換生與自費生的差異;另外也建議同學在空閒時可多上人力資源網站察看職場趨勢,確認有興趣的職缺需要具備哪些相關能力,再回頭檢視自己不足之處,利用在學期間培養補足相關能力。周主任也關心部分過去學習狀況較不理想的大四同學,叮囑他們一定要以準時應屆畢業為努力的目標。包正豪院長則以自身的學習歷程、工作經驗為例給予學生生涯規劃建議。
平日上課以傳授專業知識為主,透過系主任有約活動,讓同學能夠在課後與學系老師有更多的互動,學系也透過此次活動瞭解同學學習與生活的狀況,同學們普遍認為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
參與人數:師長:4人、學生:18人。整體滿意度(滿分6分):6分。
周應龍主任與學生分析及早為就業進行準備的方法
周應龍主任與學生分析及早為就業進行準備的方法
包正豪院長與學生分享求學歷程
包正豪院長與學生分享求學歷程
合照
合照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企業AI專題實作訓練營(攜手遠傳,踏入AI實戰之旅!)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