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03 ~ 2019-10-17

點閱:222

參考檔案:

產學合作社群「人工智慧產學群產業研習會」

SDGs:
研習會參與情形
研習會參與情形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指的是讓機器和人類一樣具有思考邏輯與行為模式,其發展的過程包括藉由大量讀取資訊並判斷何時使用該資訊以進行學習、感知、推理、自我校正,以及如何操縱物品。應用人工智慧是現今各產業的趨勢,其主要的的優點是減少出錯機會並進行正確決策,但在部分領域其仍然無法取代人力。本產業研習會藉由科技業主管以演講的方式介紹人工智慧在產業的發展趨勢,並分享其產業之相關經驗,透過業師與師生互動,使校內師生們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範圍,並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增進各產業經營之知識與經驗,協助促成「人工智慧產學群」的發展,藉此擴大與相關產業的連結,以本校提升產學合作的能量。本次的產業研習會參與人員涵蓋各產業的實務人員及師生,在會後參與人員共同參與討論並與演講者交流。
研習會參與情形
研習會參與情形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302)iClass 在教學實踐的應用(質化分析)工作坊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