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6-14

點閱:46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SDGs:
合照
合照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行動化學車外,甫於今年5月21日啟用的「跑跑分析車」也將首度造訪該校與大社國中師生見面。本日活動由「行動化學車」及「跑跑分析車」共同帶來一場精采的化學魔術秀及四項有趣的化學實驗,期望讓參與活動的學生能夠透過動手做實驗,點燃心中對科學的熱情,也透過實驗過程提高對科學學習的興趣與成就感。
化學遊樂趣-高雄市潮寮國中場
化學遊樂趣-高雄市潮寮國中場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給予感謝狀
給予感謝狀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高雄場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