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15

點閱:351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Research Progress at the "Research Institute of Photocatalysis", Fuzhou University and Current Development of Visible Light-responsible Graphitic Carbon Nitride (g-C聶) and Hexagonal Boron Carbon Nitride (h-BCN) Photocatalysts 」

SDGs:
安保正一教授演講
安保正一教授演講
藉由於本校舉辦以光觸媒為主的第八屆尖端材料與應用七國九校國際學術會議(JSAMA),邀請此會議創辦人亦是本校第二位熊貓講座的安保正一教授,蒞臨主講此場演講。全球規模的能源消耗及環境污染係屬當今人類所面臨極重要之課題。如何藉由新穎能源生產與轉換系統之設計來運用天然能源,使得免遭環境破壞與污染的這種永續發展極屬重要。全球光觸媒研究先驅之安保正一教授,於本次演講將帶領我們了解光觸媒研究之近代發展。尤其是將他目前於福州大學之相關研究成果與大家分享。身兼Research on Chemical Intermediates期刊總編輯的安保教授,於每次的JSAMA會議幾乎都會出版特別專刊,讓參與此會議發表論文的老師藉以增加發表論文之機會。
另外,本次的演講者將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身為科學家,如何能夠從眾人之中脫穎而出!他的經驗將鼓勵許多求學中的學生,在有限的資源底下,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勇敢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第八屆尖端材料與應用七國九校國際學術會議大合照
第八屆尖端材料與應用七國九校國際學術會議大合照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化學系

上一則:「漢代神仙思想的玉器賞析」演講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