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2-12

點閱:200

參考檔案:

蘭陽校園全住宿書院主題活動【多元文化】- 懷舊經典復古長存

SDGs:
熱力開唱!
熱力開唱!
本學期全住宿書院【多元文化】主題活動結合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成果發表會「懷舊經典 復古長存」,12月12日晚間6:00到10:00在學生餐廳一樓隆重登場,讓熱愛音樂的學生有機會展現努力的成果。
除了系學會之外,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算是蘭陽校園大的社團之一,平時社員課後總愛聚集在社辦練習,為了籌辦此次主題活動,社員們除了勤加補強練習外,利用週三下午沒課的時間,很用心地將會場布置成歌廳的樣式,配合柔和的燈光,展現懷舊的fu,加上飲品社準備的飲料加持,儘管必須購票入場,還是有很多同學捧場,大家席地而坐融入整個音樂氛圍當中。
此活動除了讓社員們有自我表現的機會,同時可讓全校的同學們享受除了流行音樂外,還有包含搖滾、抒情、藍調等國內外不同曲風的25經典好歌,每首歌除了主唱外,都有一組鍵盤、鼔、木吉他、電吉他、bass、小提琴等樂器相互搭配,曲曲動聽,感受到不同音樂帶來的樂趣。
小提琴獻藝!
小提琴獻藝!
小大一一展歌喉!
小大一一展歌喉!
大四學姊震撼全場!
大四學姊震撼全場!
舞台魅力綻放!
舞台魅力綻放!
自彈自唱組曲連發!
自彈自唱組曲連發!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全發院

上一則:文創演講:城市美學,創意行銷—林百貨讓世界看見台南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