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9-12

點閱:145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Electrochemical Methods to Degrade Environmental Contaminants: Promise and Challenges」

SDGs:
講者與老師對談
講者與老師對談
Prof. Gregory V. Korshin先針對電化學方法應用於環境汙染物降解的優勢與挑戰,提供他的經驗和分享他的觀點。
講者曾在澳洲、中國、法國和義大利的大學擔任過客座教授,並擔任SCI指標性期刊《Water Research》主編,本次演講能讓師生與講者之間針對電化學方法應用問題,有機會可以充份探討,同時讓同學親自看看國際學者的風采,透過演講內容,學習研究學者解決問題的方法。
本次活動共有水環系和化材系多位師生參與,教師們在座談中介紹各自的研究領域,並向Prof. Gregory Korshin請益研究中遇到的困難該如何突破,或請他提供建議;研究生與大學部學生們也報告各自的研究主題,Prof. Gregory Korshin詢問了研究生諸多研究上的問題並提供研究方向的建議。
講者與老師會後合影
講者與老師會後合影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108學年度第1學期華語課程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