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3-15

點閱:98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福連國小

SDGs:
合照
合照
如果不相信這是台灣本島最東邊的學校,可以去打開地圖看看喔!雖然是在新北市,卻是在台灣最東邊凸出來的那個角角上!這是化學車開始舉辦活動以來,第一次表演到一半有郵差叔叔騎機車從場地旁邊晃過去停在化學車旁邊,好想邀他來表演啊!我們也在這場活動中發現一位無師自通的小畫家,自從化學車有考塑一百分這個實驗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麼精緻的畫,太厲害了!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品保處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澳底國小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