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30

點閱:259

參考檔案:

2019英語營

SDGs: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本英語營總共有39位來自不同高中、從高一到高三的學員報名參加,為了讓學員們能以一個輕鬆的心情來展開一整天的行程,活種一開始先短暫地讓大家自我介紹後,將學員們分為六至七人一組、每一組都有一位英文系同學擔任隊輔兼小隊長,帶領學員一起來完成各項活動。

由英文系杜德倫老師帶領學員一起欣賞英語電影「愛上火星男孩」並分組討論講義上面的問題,再讓學員上台分享自己的答案。
第二個英語遊戲則是考驗團隊默契的「瞎拚ABC」,每小隊必須要派一位代表上台,在有限時間內,以拆字方式用英文來敘述中文題目讓隊友猜,不可以直接翻譯中文題目,猜對題目最多的小隊獲勝。

玩過遊戲後,此次營隊的文化活動則是讓學員們體驗正統的英式下午茶吃法。在講義的輔助下,介紹正統英式午茶的吃法,透過由小隊輔親自上台示範如何正確地享用英式下午茶,包括喝茶方式、依序享用各層點心、如何正確享用英式傳統鬆餅「司康」等等,所有學員們也可以享用美味的英式下午茶。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2019英語營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108學年度第1學期境外生導師座談會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