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17

點閱:197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市 雙溪高中

SDGs:
化學車與分析車的舞台
化學車與分析車的舞台
新北市雙溪高中真的是我們熟到不能再熟的學校,雖然每年都會來巡迴一次,但我們也努力要讓每一次的造訪中,帶給這間山谷中書香城堡的學子都有不一樣的驚奇與感受。
這次的活動真的非常特別,除了原本讓國中部八年級同學參加的「行動化學車」外,我們的好夥伴「台灣默克集團」也來了一群熱血的大哥哥大姊姊,帶領高中部三年級自然組的同學進行了一場精采的「跑跑分析車」專業水質分析實驗,最後更有清華大學原科中心的吳勇慶研究員以科普演講「輻射的深情告白」做活動完美的結尾,相信讓這群剛從期中考壓力中解脫的同學們對科學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很期待大家都能在這次豐富的活動中,培養出比別人更深的科學素養喔!
分析車的實驗活動
分析車的實驗活動
化學車表演後全體合影
化學車表演後全體合影
同學操作繽紛復活蛋實驗
同學操作繽紛復活蛋實驗
同學操作七彩小蝌蚪實驗
同學操作七彩小蝌蚪實驗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理學院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市 景新國小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