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1-05-17 ~ 2021-07-31

點閱:102

參考檔案:

109學年度第2學期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

SDGs:優質教育 
109學年度第2學期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
109學年度第2學期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
為協助本校不同學業成就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訂定110年度「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提供學業成績優良的學生發揮所長、輔導同儕或學弟妹課業問題的機會;提供學業成績不佳學生課業輔導補助金,鼓勵其積極向學。依獎補助方案之條件,109學年度第2學期補助21人次、獎助3人次,共發出獎補助金90,000元。

獲補助的日文系同學表示,幸好課業輔導有學姊的幫忙,能夠讓自己疑問的題目及答案有了解答。學姊很有耐心,也很有邏輯的分析考題,讓我能夠清楚地理解。獲獎助的國企系同學表示,在輔導同學時,除了協助解題、理解觀念外,我也多少會關心他們。發現有的同學還是會有選系的迷茫,面對這種同學,我的輔導方式就會著重在解題技巧,而不是追根究柢要把知識用懂。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協助弱勢全面完善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上一則:(202) iClass 期中成績管理工作坊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