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0-31

點閱:99

參考檔案:

數位教材輕鬆做<入門篇>-簡報製作密技

SDGs:
講師說明如何為簡報挑揀顏色
講師說明如何為簡報挑揀顏色
近年來教師們上課多以簡報輔助教學,為使教師們在製作課程簡報時能更得心應手,遠距教學發展組特邀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陳啟維講師,授予製作簡報之技巧。講師提點之祕技從編輯母片開始,逐步帶領與會教師們深入探究,包含指導該如何選色,以利簡報能夠看起來舒心;或者內文的編輯應該多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而非大量文字佔滿版面,如此能夠使學習者在閱讀整份教材時,不易感到疲備或眼花撩亂,也更加清楚重點所在。
為使老師們對數位化教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學習與教學中心將安排多場次數位教材實作研習,本場次將帶領各位老師探究簡報製作密技並實際操作,讓教材可以更多元、更精緻!
講師為教師們解惑
講師為教師們解惑
祕技之圖文並茂呈現簡報
祕技之圖文並茂呈現簡報
特邀陳啟維講師蒞臨指導
特邀陳啟維講師蒞臨指導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遠距組

上一則:「數位教學知多少」研習會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