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4-23

點閱:123

參考檔案:

淡江地球日活動:環境是第三位老師!

SDGs:
淡江地球日活動
淡江地球日活動
4月22日為「地球日」,本校環境教育推動工作小組特別規劃以「漂書」的形式,將相關環境教育推動工作讓師生知道,同時也推廣相關知識與書籍的閱讀。

107年4月23日(星期一)於淡水校園覺生紀念圖書館前與書卷廣場,舉辦「2018年世界地球日」活動,本次活動結合圖書館的世界閱讀日活動,邀請張校長家宜親臨主持開幕典禮。本校建築系、企管系、日文系及環境教育推動小組均投入協助本次活動,共同規劃閱讀市集,以草坪為場域布置漂書,並由資圖系系學會與圖書館合力籌募約800冊二手圖書轉贈師生,展現資源再利用的精神,並推廣處處皆閱讀,營造淡江無處不閱讀的校園環境。在為時2個鐘頭的體驗活動期間,全校師生共計180人次參與。
張家宜校長致詞
張家宜校長致詞
張校長親臨主持並聆聽解說
張校長親臨主持並聆聽解說
大合照
大合照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人才培育區域治理

發佈單位:品保處

上一則:106學年度境外生華語文朗讀暨演講比賽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