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7-24

點閱:124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AGSSEA ISSMGE-TC212 Touring Lecture (Taipei –II)」

SDGs:
講者演講中
講者演講中
該演講活動係為東南亞大地工程學會聯盟(AGSSEA)於2019.07在台灣、泰國、馬來西亞三地所舉辦的系列演講活動,在台灣共舉行三場演講均在本校台北校園舉行,時間為07.24。所邀請的講員為國際大地工程學會的深基礎技術委員會主席Prof. Alessandro Mandolini。由於本系張德文老師為AGSSEA Council Member和TC212成員,且為聯絡人,故將此項活動安排於本校進行,本活動另由國立暨南大學陳皆儒教授協助在現場做重點翻譯。開幕式由AGSSEA主席秦中天博士和我國大地工程學會理事長田永銘教授致詞歡迎與會人員。
第二場演講主題為”Thoughts on Single Pile Response to Axial Load”。該場演講從TC212在玻利維亞B.E.S.T場址所進行的基樁載重試驗數據反算為主,探討因承載力的預測不確定因素過高所造成的差異性,其中主要原因為在破壞狀態下非線性土壤參數的影響。若以線彈性的結構行為為主,則在設計上應該能夠得到更為一致的結果。
講者演講中
講者演講中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研究茁壯群雄爭鋒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AGSSEA ISSMGE-TC212 Touring Lecture (Taipei –I)」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