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1-23

點閱:333

參考檔案:

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數位教學讀書會

SDGs:
華語中心本次凝聚了有意提升數位能力的華語老師一起「時代華語數位教學讀書會」,每次讀書會將由小組成員選派主持人帶領進行,一同討論數位教學的方法、學會更有效率地進行團隊合作以及成為GOOGLE認證教育家。
本次讀書會內容討論了GOOGLE SUIT的基本功能,例如電子郵件、表單、問卷、雲端硬碟、GOOGLE SITES、、等,然後深入討論如何運用於課程及課室管理。每位老師除了分享自身經驗外,也需要完成讀書會主持人分派之作業,確認能掌握每項功能。
參與讀書會的老師表示,中心能夠辦理這樣的活動,在教學之餘有提升自我數位能力的機會,真的很難得也很感謝。

計畫別:高教治理開放共榮--開放華語全球共學

發佈單位:華語中心

上一則:淡江華語中心《時代華語》教學影片攝影工作坊 (三)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