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1

點閱:203

參考檔案:

108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多元融合」主題活動-「祝福傳給你、考試都All pass」

SDGs:
書院工作伙伴合影
書院工作伙伴合影
淡江學園學生宿舍向來讓同學感受到溫馨、歡樂、輕鬆的住宿環境,平日宿舍寢室內不時會傳出住宿生聊天、嘻笑及音樂彈奏的聲音,充滿輕鬆的氛圍,但伴隨著考試的時節接近樓層間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在寢室內讀書、研討課業,二樓的夜間輔導課程參與的同學也變多了。明顯感受到考試的壓力與緊張氣氛。
學園的同仁與書院導師、宿治會幹部多次開會討論,希望透過籌辦【多元融合】主題活動-「祝福傳給你、考試都All pass」,在考前除傳達我們的祝福,精心準備的Allpass點心餐盒及電影欣賞活動讓住宿生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4月11日下課後的傍晚5點半,由書院導師邀集書院樓層的住宿生參與傳達祝福發送Allpass餐盒的活動,採男女混和編組至異性樓層拜訪住宿生,親切的對住宿生傳達「加油、祝福您、考試Allpass」,同時獻上Allpass點心餐盒,看到同學露出開心的笑容,對我們而言是一種肯定與鼓勵,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而宿治會也在淡江學園R樓籌辦電影欣賞Allpass餐盒發送活動,邀集住宿生共同參與,藉由電影欣賞使其放鬆心情,同時領取Allpass餐盒傳達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歷經一整個晚上活動的進行,淡江學園各樓層間傳遞著加油、祝福及鼓勵的話語不絕於耳,許多住宿生表示感謝學園老師、志工同學及宿治會的用心,讓他們面對考試的心情稍做調整,也對考試更具信心,更有同學表達能生活在淡江學園學生宿舍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此反應也達到我們籌辦本次活動的最大目的。活動順利在晚間22時10分結束。
活動過程中我們也請同學填寫問卷回饋單,經回收統計滿意度達5.82
Allpass餐盒與祝福卡
Allpass餐盒與祝福卡
異性樓層交流傳達祝福
異性樓層交流傳達祝福
異性樓層交流傳達祝福
異性樓層交流傳達祝福
發送Allpass餐盒傳達祝福
發送Allpass餐盒傳達祝福
開心的至異性樓層交流
開心的至異性樓層交流
開心的至異性樓層交流
開心的至異性樓層交流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住輔組

上一則:重建街修景工作坊II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