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8-19 ~ 2019-08-20

點閱:175

參考檔案:

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3

SDGs:
新北市教育局聘督林元紅校長蒞臨指導
新北市教育局聘督林元紅校長蒞臨指導
108年8月19日至20日在新北市立忠山實驗小學圖書室辦理108學年度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3。透過協同合作及專家帶領,讓參與教師凝聚對公民教育的共識,藉由體驗3種世界公民教育活動方式,初探當中涉及的3套重要概念/教學法/技巧,並有機會分組演練,完成研習任務。
課程發展工作坊繼續努力中,今天邁入教學活動設計與策略運用,謝謝嘉敏老師與益仁校長專業指導,從課程架構的大問題與核心問題切入,帶進學習活動及教學技法,並順勢釐清大家的迷思概念,重新回到學習者中心思考如何鋪陳課堂節奏......也感謝元紅聘督特別撥冗上山支持鼓勵
感謝淡大課程所麗華教授與月霞所長聯袂上山,給予教師們設計發展的課程與教學活動諸多指導。對全球在地化與在地全球化議題,里山里海主題、校園生活融入等,提供思考工具,強化系統知識建構與公民素養體現之鏈結等建議,大家充分討論對話,收穫良多!也謝謝瑞文主任的協同合作與記錄......,所有參與工作坊的教師們均收穫滿滿。
李嘉敏老師講課
李嘉敏老師講課
彭增龍校長講課
彭增龍校長講課
陳麗華教授講課
陳麗華教授講課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2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