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5-07

點閱:102

參考檔案:

「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四)

SDGs:
此次「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於本校學生活動中心R102會議室舉辦,主要討論目的為促成虛擬實境教育及虛擬實境教材設計之產學合作,虛擬實境為目前的產業應用趨勢,若能應用於教育,將增加學生之學習成效,此次研習會由講者分享其虛擬實境教育及虛擬實境教材設計之相關經驗,並希望藉由此次交流,參與人員能夠共同設計與開發出能夠應用於產業之虛擬實境教育及虛擬實境教材。本產業研習會藉由專業教師以演講及諮詢的方式提供學生與新創企業關於虛擬實境教育及虛擬實境教材設計的發展趨勢,並分享其相關經驗及實際作品,透過學術教師與校內師生的互動,使校內師生們了解虛擬實境教育及虛擬實境教材設計的實務做法,在會後參與人員共同參與討論並與講師交流。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三)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