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5-20

點閱:138

參考檔案:

網頁設計與 UI 教學──風格展示

SDGs:
組員們進行口頭報告
組員們進行口頭報告
這次報告主要還是各組呈現自己的專案Mockup,因為已經從框線稿轉為視覺稿,因此業師在評點上也更加仔細。比如提到字級的調整、能夠藉由將圖片拉到瀏覽器的方式檢視字的大小,同時也說明視覺上要好看,必須重視對齊、間距比例,並將規範統一等小技巧。課程中業師說明prototype的低保真度與高保真度差別,以及示範軟體invision的使用。說明專案最後結案的作品集必須重視作品的質量,而不是數量的多寡。也必須注意這些專案是如何操作的,專案重點在哪?遇到什麼困難?如何解決?以及該如何用什麼形式呈現才好?文字的說明與圖片的精緻度都同等重要。並展示他人的作品集給同學們參考。最後出作業,希望各組作出最終的結案作品集。
業師檢討組員們的報告
業師檢討組員們的報告
業師為課程進行講解
業師為課程進行講解
組員們聆聽業師講解
組員們聆聽業師講解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資圖系-Introduction to UX 專題演講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