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9-26 ~ 2019-10-29

點閱:303

參考檔案:

108學年度蘭陽校園大四學長姐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

SDGs: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每年9月底至10月初,大二學生都非常期待學長姊的經驗分享座談會,在座談會的第一個小時,由各校負責老師介紹大三出國學校概況、入學所需文件、英檢要求、學費及選校等注意事項;第二個小時由各校歸國大四學長姐分享留學經驗,包含當地食衣住行、修課規劃、行前安排等注意事項 ,供學弟妹作為選校的參考。大二同學於座談會中聽完輔導老師的介紹,及大四學長姊的分享後,非常踴躍的發問,包含學費、課程、留學環境、生活條件等相關問題。以往同學對於前往美國姊妹校有較高的興趣,然而近年蘭陽校園陸續新增其他地區的姊妹校,也讓同學有更多元的選擇。透過座談會蒐集各項資訊,選擇一所最適合自己的大三出國學校,從中同學也展現出對於大三出國的期待及憧憬。許多同學聽完後都意猶未竟,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也表示座談會對於選擇學校有很大的幫助。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柯特蘭分校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柯特蘭分校
美國天普大學
美國天普大學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全發院

上一則:教師跨領域研究學社群「AI智慧財務金融服務學習共同社群(第三次)」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