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3-11-20

點閱:84

參考檔案:

雷雕創客工作坊

SDGs:優質教育 
雷雕創客工作坊
雷雕創客工作坊
本活動主要以創客教育結合雷射切割和文藝設計的活動進行設計通常旨在提升學生的創造力、技術能力,以及對藝術與設計的理解。活動中會描述學生如何學習雷射切割技術,包括設計、程式編碼、材料選擇,以及操作雷射切割機。這不僅提升了學生的技術技能,還增強了他們對工程學和物理學的理解。另外也重視他們的創意思維與藝術設計呈現,其課程鼓勵學生運用創意思維來設計獨特的作品,這有助於提升他們的創意表達和藝術設計能力。學生可能會被要求創作具有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作品,或是結合當代藝術元素。
此外本課程也強調跨學科學習,課程中的一大特色是跨學科學習。學生不僅學習技術技能,還需要理解藝術設計的元素,如色彩、形狀和空間布局等。這種跨學科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學生在不同領域建立聯繫。
本課程綜合來說,結合了技術與藝術,促進了學生在多個領域的綜合能力發展,這對他們未來的學術和職業生涯都有重要的影響。
雷雕創客工作坊
雷雕創客工作坊
雷雕創客工作坊
雷雕創客工作坊

計畫別:產學合作連結--跨域接軌產學媒合

發佈單位:教設系

上一則:112 優質長照機構實地參訪暨實務經驗交流座談(一)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